之前有一次跟同事聊天

同事突然問我說「妳也到了被紅色炸彈炸的年紀了吧!」

一時之間內心突然有點不爽(因為覺得自己變很老XDDD)

但我表面上還是很溫和的說「對啊 高中同學都有人結婚了」(不過那同學結婚的太突然 我們大家都是後才知道 沒有算真正被紅色炸彈炸到)

不過這次真的有被炸到的強烈感受 因為當事人是我大學的好朋友(還是我名義上的媽XDD)

太酷了啦 新郎我也知道是誰

這喜酒怎樣都要排除萬難去喝的啊XDDDDDD

希望他們幸福快樂~雖然我變棄兒了 哭哭

PS.我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 也要結婚 新娘竟然還是77年次的 真是嚇死我~這樣要我怎麼繼續混下去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