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放了四天假

禮拜一要上班這件事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去面對

可是我為了在2009有好的開始

還是不畏艱辛的準時起床(還比平常早了十分鐘有吧)

等公車也十分順利,等都不用等剛好就有車來了

坐上車的我內心不禁竊喜 , 盤算著要吃什麼早餐, 默默想著時間很充裕

今天買要等久一點的早餐肯定非常OK

但就如盛竹如所說的旁白:

「就在XXX為了吃什麼早餐而興奮時,殊不知一場風暴正朝向她席捲而來!」

YES!風暴正朝著不知死活的我來了

公車司機突然對車上的大家說 :

「不好意思,耽誤一下大家的時間,車門的保險絲壞了,門打不開,我修一下,馬上好」

因為司機先生那麼誠懇的聲音,讓我相信這對他來說肯定是小事一樁,不用大驚小怪

可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加上我隔壁的一直看手錶,我發現好像不太對勁

拿起我手機看一下時間,媽啊!已經8:40了,再拖下去我會遲到

可是我也沒辦法跳車(就算可以我也不幹,因為我已經暗自決定如果再拖下去我就要請假了,

只不過會很不爽我幹麻那麼早起)

同時,司機先生瞎忙了一陣子,終於宣告放棄自己修理的意圖

(我看他是感受到車上其他人對他投以怒視的目光吧,好可憐)

司機先生拿著跟乘客借的手機打給他同事,大略的講了一下情況(他一值強調整車人都被困在車上XD)

他同事似乎教了他一下如何修理,可是竟然是乘客聽懂了(看來大家都很注意他們的對話XD)

終於門打開了!!

我都要留下感動的眼淚了,不過很尷尬的是下車的地點和我的目的地只差了一站

(內心真是OOXX,都要罵髒話了)

就算不情願也只能再坐下一班公車了> <

想不道悠閒的上班離我那麼遠, 每次都是匆匆忙忙的,還要警衛先生替我看時間

還好,總算沒遲到!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~YA

不過這種事不要再來了,好淚(累)人!

PS.今天上班不知道在忙什麼,我MSN也非常有個性,知道我很多事要做

死都不讓我登入打混摸魚一下,真是太棒,太人性化了!

(才怪,我好恨><,我要跟我MSN PARTNER瞎扯一下才有工作動力啊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