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會固定寫網誌的人

我每次想寫時 又會因為覺得麻煩而算了 囧

但我發現其實寫一下是有好處的 除了可以抒發壓力(不要以為我都沒煩惱> <)

練練文筆(雖然我寫的都是沒營養的東西 文筆進步空間有限) 讓朋友知道我還活著之外

最重要的是過幾年再看都會不同的感受

所謂的感受其實就是好笑 XDD 會有一種那時的自己在想什麼啊 根本是低能兒
(我剛剛心血來潮到以前高中、大學的版看一下自己PO過的文 差點沒笑死 我都要懷疑那是別人盜用我帳號寫的了!!!)

我決定以後嘗試努力寫網誌 說不定會發展出事業第二春 變成有名的作家

2009年來吧~

PS.今天真是冷到爆 突然好想唱我愛夏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